Thursday, May 17, 2018

文律乐育六校欢庆教师节,余建成PIS乐捐三万令吉供建小礼堂费用


(龟咯18日讯)笨珍文律乐育六校日前欢庆教师节。该区余建成PIS先生也藉着教师节捎来好消息乐捐三万令吉供建小礼堂费用。

当天场面热闹,大会主席蔡日兴致词时表示教师是人类灵魂工程师,培育国家未来的主人翁。当天的典礼是为了慰劳劳苦功高的教师们,并感谢教师们在教育路上无私奉献的精神。

何雨业校长在致词中感谢所有老师们无限的付出。他表示现在的教育制度太着重于考试,学业的竞争,老师们更是忙的团团转,教书、出考题、改考卷、开会、打会议报告、带队比赛,训练学生,各种课外活动等,或者可以说根本忙到忘了自我,累得没有安排时间做运动,更没精力参与外界各种活动。

何校长也在大会上感谢热心人士余建成先生捐献3万令吉给乐育六校供建小礼堂费用,他赞扬余先生这种奉献教育的精神。

校长也提醒家长们须关注孩子的学业及在外的动向,避免孩子沉迷于网络虚拟世界或流连电玩中心而荒废学业。

董事长徐会祥在致词时亦呼吁大家要有“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更要以正面的心态面临科技发展迅速的年代。他也赞扬老师们坚守岗位,为社会培育英才。同时董事长徐会祥也颁发教师节礼物予全体在职老师。





当天也举行了一系列活动如:制作教师节卡比赛、诗歌朗诵、歌舞表演、杯子舞表演、撕名牌的游戏及幸运抽奖等。





1前排左起为董事王孙国、校长何雨业、家协主席蔡日兴长、余建成PIS、董事长徐会祥、总务罗光全、董事王威锦。
2 制作教师节卡比赛优胜者与董事长徐会祥。

No comments:

笨珍侨民学校校内越野赛跑

  (龟咯 17 日讯)笨珍侨民学校于日前办校内越野赛跑,学生热情参与,角逐冠军头衔。侨民学校董事长何南生和 家协副主席陈英豪 也受邀主持了该校越野赛跑的挥旗礼。 董事长何南生致词时表示通过运动,让学生能够思维敏捷,强身健体。家协副主席也感谢笨珍县警署、大马民防部队 与校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