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9, 2018

乐育二、三、四校联合欢庆教师节,促进三间学校的师生情谊,互相交流


(龟咯20日讯)笨珍乐育二、三、四校日前在乐育四校校雨盖篮球场联办乐育二、三、四校教师节活动。今年的主办学校是乐育四校。 三所姐妹学校多年来一直轮流举办各项活动,以促进三间学校的师生情谊,互相交流。
大会主席乐育四校校长林碧卿感谢董家协给予的全力配合,商家及人心人士的慷慨解囊,更感激全体家长的参与准备丰盛的茶点让老师们一起享用。一直以来教育局大力推动各校的PIBK,鼓励家长们一起参与学校活动。 她感谢家长们能积极参与,与校方一起把活动办好。

她也在致辞中提到今年的教育主题是“教师是教育转型的推手”, 老师在教育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为有老师不断的提升及不断改变教学方式及思维,有效地教导学生迎合现有的教育制度。她也勉励学生积极向上,考取好成绩。 学生代表郭志阳致辞感谢老师们一直一来的付出。

庆祝会上各校学生也个别来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同时大会也精心安排了游戏环节,让老师与学生共同参与促进师生情谊,现场一片欢歌笑语。贴心的林校长也准备了花束送给所有在场的妈妈们, 让这充满感恩的日子更添温馨。

1 全体的教师与嘉宾们合影。左4为乐育四校校长林碧卿,左8乐育三校校长
蔡春香, 左9为乐育二校校长齐垂蜜, 乐育三校董事长 罗琴章PIS, 乐育四校家协主席 郭来顺。

No comments:

笨珍侨民学校校内越野赛跑

  (龟咯 17 日讯)笨珍侨民学校于日前办校内越野赛跑,学生热情参与,角逐冠军头衔。侨民学校董事长何南生和 家协副主席陈英豪 也受邀主持了该校越野赛跑的挥旗礼。 董事长何南生致词时表示通过运动,让学生能够思维敏捷,强身健体。家协副主席也感谢笨珍县警署、大马民防部队 与校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