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5, 2018

大同学校董家协理事会欢庆教师节暨家教协会第43届就职典礼晚宴



(龟咯26日讯)笨珍大同学校董家协理事会日前举行该校欢庆教师节暨家教协会第43届就职典礼晚宴。

监誓人北干那那区州议员杨敦祥表示,在马来西亚的教育领域里必须大刀阔斧的改革。目前大部分的家庭都走向双薪家庭,城市里的学生在放学后,父母都把孩子送去补习或安亲班,如果像这样的情况底下,未来的趋势是要走向全日制,让子女呆在学校接受更好的教育,也可以协助减轻家长的经济负担。

他也说,华小每年都面对拨款不足的问题,最好的方式是在马来西亚未来的财政预算案里面如何妥善利用税收给予合理公平的制度化拨款,以解决华小多年来的问题。

他也关注笨珍县内的微型华小的窟境,学生来源的问题以致学校关闭。马来西亚的教育政策是在人口密集的地方建设学校。要解决微型华小的搬迁问题,会先建而后迁,一劳永逸的解决董事会的问题。

董事长拿督陈振福表示,由于该校的幼儿园课室相当陈旧,需要重建,因此该校将进行筹款重建幼儿园课室,所需经费约50万,希望州议员及大同学校的热心人士能慷慨解囊。

家协主席黄耀吉表示, 非常感谢尊敬的YB杨敦祥州议员担任大同学校家教协会第43届 就职典礼的监誓人暨教师节庆典的主持贵宾,希望YB杨敦祥能够 为华社争取更多的利益,为华教做出更大的贡献.

家教协会是属于大家的,家长可通过这桥梁与教师交换意见,了解子女在校内的一举一动,共同解决子女们所面对的棘手的教育问题。

他希望新届家教协会理事们能够精诚团结,为同一目标,一起谋求学生 福利,一起发展家协的工作计划,把大同学校带上另一个高峰。他说,学校的发展建设,需要地方领袖的协助,更需要热心人士的资助。他也表示欢迎新任校长陈明安, 希望老师们在新任校长的指导下,继续更新教育教学观念,改进教学方,加强 师德修养,密切师生关系,用真诚的情感关心学生,用高尚的人格影响学生,用先进的理念教育同学,用渊博的知识引领学生,让课堂更具活力。

他也恭喜原任校长林采桦调升为新山县实达生态园培智小学接任校长一职,及原任第一副校长丘玖南荣升笨珍培华小学校长。

该校校长陈明安在庆典上郑重地向老师们道谢,感恩老师们为教育默默耕耘、无私奉献,成就了学生完善的道德品德。他表示在教育转型的时代,转型教育的工作将会带来压力,教师应培养基本的抗压能力并坦然面对工作压力。除此之外,教师也须与时并进,时时站在教育路的最前端,带动学生迎接转型的新挑战。

他说,校方的发展和成就必须靠华社的鼎力支持,要办好一间学校不是靠一个人的力量,而是要靠董家协的真诚合作,以及老师们大公无私的付出和家长的通力支持,这样的办学才能事半功倍。配合校方、董事会及村民的密切合作,推动各项所定下的计划,才能成功。

出席的嘉宾包括了监誓人北干那那区州议员杨敦祥、董事部名誉会务顾问拿督黄世务、董事长拿督陈振福、  总务陈贵祥、幼儿园总务陈树豪,校长陈明安、 笨珍县华校督学陈加福、大同学校前任校长孙美凤、陈秀菊、方奕桐、家协副主席吴鼎皓、张添财、财政林芳有、 大笨珍法师公古庙理事、大笨珍峰腾庙理事 及笨珍欢喜台脚车队。

1杨敦祥(右2)为大同学校新届家教协会理事会主持监誓仪式。
2黄耀吉(左1起)和拿督陈振福联合赠送水果礼篮于杨敦祥,右1为陈明安校长。
3黄耀吉(左5)颁发服务奖于资深教职员后与嘉宾们合影。左4为陈加福督学。









No comments:

2024年笨珍民众学校越野赛跑

       笨珍民众学校于2024年4月18日早上举行越野赛跑。当天一早,参与越野赛跑的学生齐聚在民众学校篮球场。大家精神抖擞,期待自己能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这次的越野赛跑学生共分成两组:4、5、6年级女生组及4、5、6年级男生组。此次的越野赛跑获得民众学校高年段学生的踊跃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