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1, 2018

咸水港启蒙小学举办防火与避灾演习


 (龟咯22日讯)笨珍咸水港启蒙小学日前举办防火与避灾演习。举办防火与避灾演习的目的是为了训练师生和职工在发生火患时如何疏散、使用灭火器的方法和在火患时如何逃生。

该校校长罗琇蓉表示,早上9:30分,防火与避灾演习正式开始。学校钟声连续响了两分钟,全体学生立刻排队到校外的避灾空地集合。班上的老师在避灾空地点算学生人数。点算后,郑钦胜副校长向校长报告集合人数。

她也表示,该校郑钦胜副校长及郑汉标教导师生和职工如何使用灭火器。他讲解后,老师和职工尝试使用灭火器。几位不同年级的学生也亲身尝试使用灭火器。他也告诉同学刚才紧急疏散时同学们的表现和应注意的要点。他也告诉同学发生火患时如何逃生。校方希望防火与避灾演习能提高师生和职工的安全意识


经过一次防火与避灾演习,让学生体会到自己也与生命进行了一次对话,也知道了生命是可贵的,安全的重要,从这一刻起,学生们要珍惜生命、爱护生命,不让这可贵的生命从我们的手里给溜走! 

1郑钦胜副校长指导学生使用灭火器的方法。
2郑汉标讲解如何使用灭火器。右1为校长罗琇蓉。

No comments:

笨珍侨民校学生参加乒乓赛与散打赛获得佳绩

 (龟咯24日讯)笨珍侨民校学生参加乒乓赛与散打赛获得佳绩。 梁銝娥校长表示这是学生努力锻炼下得到的最大硕果,不忘勉励学生再接再厉,明年再创佳绩。同时梁校长希望同学们能把这份对运动的热爱用在学业上成为五育并重,品德兼备的好学生。 最后不忘感谢家长和教练的栽培让孩子发挥所长。 兹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