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18

培群一校为2018应届考生举办UPSR自我承诺仪式



(龟咯17日讯)笨珍培群一校日前于该校综合礼堂为该校24名应届考生举办了UPSR承诺仪式。当天除了自我承诺仪式外,校方还颁发了奖状奖励在三月份评估考试中成绩获得优异及进步的同学。

同时,也颁发了“导师进步奖”予辛苦付出的老师们。家长们踊跃出席当天活动。仪式后,家长也与老师们畅谈孩子们的学业进度。

该校校长丘美萍在会上表示,感谢家长们拨冗出席活动,共同见证孩子为自己设下的目标。丘校长在会上强调,在这二十一世纪,学术再也不是唯一,孩子们必须做个身心健康的全能学生。除了学业运动好,品行沟通佳,还须具有抗压能力,这样才能无惧面对未来的挑战。她也希望同学们能将自己许下的诺言视为一个新起点,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学习和生活之中,为自己的将来冲刺。同时,全力以赴并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父母和老师。

                另外,培群一校黄晓玲副校长也在会上为家长们简单介绍考试局所推出新的评级方式及考试方针。除此之外,她也为大家分析六年级同学在三月份评估考试的成绩,让家长们更了解孩子在学校的表现与进度。

     随后,24名小六生在该校家教协会副主席高培莲女士、黄亚梅女士、校长丘美萍及黄晓玲副校长的见证下,进行了UPSR承诺仪式。仪式上,该校小六生各别说出自己UPSR的目标成绩,并承诺将全力以赴,无畏无惧,勇往直前,迈向设定目标。接着,小六生也写下了自己的心愿,并在父母的面前念出自己的心愿。校方希望学生们在父母与师长的见证下,能把握接下来学习的每一分钟,以履行他们的承诺,认真备考,在UPSR中考取辉煌的成绩。

     仪式最后,家长们与各科科任互相交流,了解孩子在学校的的学习进度。



 兹将三月份校内评估优异进步奖的名单列下:

成绩卓越奖:周育升
成绩优异奖:许宝心、陈旺胜、马柔允、赖莨臻、郑慧雯、张恩卉。
全科及格:梁美善、魏紫纹、王俊德、陈艺琪、李芯仪。
学业进步奖:陈礼盛、罗卉恩。
导师进步奖:陈雪莉师、吴秀花师。

1. 学生在家教协会副主席高培莲女士(右一)、黄亚梅女士(右二)、丘美萍校长(左二)及黄晓玲副校长(左一)的见证下,在承诺表上签下名字,尽所能达致目标。
2. 丘美萍校长颁发三月份评估成绩卓越奖予周育升同学。右一起:黄晓玲副校长、周育升母亲胡云华女士。
3. 24名小六生进行UPSR承诺仪式。

4. 培群一校六年级科任老师在级任苏姻芊老师的带领下进行UPSR教师宣誓仪式。
5. 丘美萍校长颁发导师进步奖予吴秀花老师。右:黄晓玲副校长。
6. 小六生在家长面前读出已写下的心愿。
7. 小六生与家长们共同将心愿卡挂上,场面温馨。

No comments:

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办2024亲子越野赛跑

(龟咯25日讯)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于日前举行2024亲子越野赛跑。越野赛跑共分成三组:男子组、女子组及公开组。 笨珍警局交通组苏哈詹警官带领5位同僚为此次越野赛跑的参赛者护航及维持交通安全。其他的出席嘉宾还包括家协主席陈慧莲女士和副主席陈秋蓉女士,董家协理事,家长及校友一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