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18

笨珍双兰育民学校师生同庆教师节


(龟咯31日讯)笨珍双兰育民学校师生与董家协理事及家长们日前同庆教师节,场面温馨。该校扯铃队为教师节庆祝会掀开序幕。

校长王俪烨致词时感谢教师们对学校的付出,特别是这一路来为了学生们乐意牺牲自己的宝贵时间来筹划活动。她也和家长们分享了学生们近期在校外运动和学术比赛的成就,并藉此机会感谢董事长戴在家和所有董家协成员时时关心学校的发展,为学校出钱出力,热心教育。

此外,她提及了教师是教育转型的推手为此次教师节的主题,显示教师在整个大马教育发展大蓝图中身负重任,必须改变思维,与时并进,配合教育方向,不断提升本身的专业能力,在教学上达到更高成效。她希望学校的每一成员都能同心协力,朝向共同的目标,把学校办理好。

仪式上,王俪烨也特别赠送 T 恤给每一位老师,作为教师节礼物。学生们也向当天出席的嘉宾包括家长与老师敬茶,培养学生的感恩之心。庆祝节目有切蛋糕仪式和竞技游戏。学校也于教师节当天举办了越野赛跑和跳远比赛,师生乐在其中。

越野赛跑得奖者
低年级 冠军:林彩甜、 亚军:郑佳慧 、季军:陈敬超、 高年级 冠军:依范、 亚军:诺丽华 、季军:颜霆威 。

1敬茶仪式。
2董事长戴在家(右五)和教师们合影。
3越野赛跑得奖者与校长王俪烨(左)和董事长戴在家(右)合影。



No comments:

龟咯港脚耕文学校董事会及家教协会会员大会暨改选

 (龟咯27日讯)日前笨珍耕文学校董事会及家教协会联席召开会员大会并改选2024-2026年度董事会及2024-2025年度家教协会理事。该董事会以提名方式进行改选,最终董事会原班人马续任。家教协会则在当晚以直选方式进行投票, 新届理事会也随后出炉。 2024-2026年度耕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