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9, 2018

港脚耕文学校欢庆教师节,场面热闹非凡


(龟咯20日讯)龟咯港脚耕文学校日前在学校水源堂欢庆今年度的教师节。当天出席庆典仪式的有董事长拿督陈树藩PPN、家协主席王联利先生、董家协理事、校友会代表陈志雄先生、家长、老师及同学们,大家齐聚一堂场面热闹非凡。

董事长拿督陈树藩致词时表示耕文学校的老师都是任劳任怨,全意付出,故此希望同学们能饮水思源,感恩老师们的教导,做一个学业与品德都能全面发展的学生。董事长也借此机会祝福老师们教师节快乐,全心全意继续教导耕文的莘莘学子。

家教协会主席王联利也在会上祝福老师们教师节快乐,身体安康。同时感谢老师们的默默付出,让耕文学校校务蒸蒸日上。

校长邱玉珍致词时表示教师在教育活动中扮演着极为重要的角色,她希望老师们在传授孩子们知识的同时,也不忘提升学生们的品德教养,让孩子们有条件成为一个知识与品德并重的人。老师无论在怎样的情况下都会坚守岗位,不辞劳苦,教育我们的下一代。同时,她也希望大家都能有一颗感恩的心,感谢老师们的爱心与努力,同学们更应该用功求学,不要辜负老师们的期望。

当天学生呈现精彩表演,让庆典上充滿欢乐和掌声。在阿烈士老师的带领下,老师们齐心高唱教师节的曲子与进行宣誓仪式。接着,由董事部、家教协会及耕文校友会赠送礼物给老师们,以答谢老师们对学校的贡献。之后,嘉宾们和老师一起进行切蛋糕仪式。

最后全体出席者一同高唱“谢谢您,老师”。家长们也踊跃为教师们准备了无数美味佳肴,让大家大快朵颐,也让老师们度过一个既有意义又难忘的教师节。

1 老师们,校长及董家协理事进行切蛋糕仪式。右1起为倪贵成、陈树藩、刘梅娣副校长、校长邱玉珍、黄秀銮副校长联合切蛋糕仪式。
2  全体老师在领取教师礼物后与董家协合影。左七起:校长邱玉珍,校友会代表陈志雄,董事长拿都陈树潘,家协主席王联利及该校3大机构理事。







No comments:

笨珍侨民学校校内越野赛跑

  (龟咯 17 日讯)笨珍侨民学校于日前办校内越野赛跑,学生热情参与,角逐冠军头衔。侨民学校董事长何南生和 家协副主席陈英豪 也受邀主持了该校越野赛跑的挥旗礼。 董事长何南生致词时表示通过运动,让学生能够思维敏捷,强身健体。家协副主席也感谢笨珍县警署、大马民防部队 与校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