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8, 2018

笨珍乐育四校卫塞节浴佛活动

 (龟咯9日讯)笨珍乐育四校日前在学校雨盖篮球场举办了卫塞节浴佛活动,希望学生在这充满感恩的日子里发愿。这项活动也邀请了邻近学校乐育二、三校师生共同参与。

乐育四校校长林碧卿感谢有缘师父和义工们不辞劳苦的来到四校进行这项有意义的活动。让乐育二三四校师生有机会共沾法喜。

浴佛仪式在祥和的气氛下,由来自新山佛光山新马寺的有缘师父,以及几名义工带领。
有缘师父为三所学校的师生进行开示。

师父同时也向学生说明了卫塞节的由来及劝勉学生做好事、说好话和存好心。乐育四校前任校长谢坤校长在跨别乐育四校将近20年后以义工身份分享三好四给于三间学校的师生。

1 乐育二校、三校及四校师生有机会共沾法喜。
2校长林碧卿代领书籍。

No comments:

2024年笨珍民众学校越野赛跑

       笨珍民众学校于2024年4月18日早上举行越野赛跑。当天一早,参与越野赛跑的学生齐聚在民众学校篮球场。大家精神抖擞,期待自己能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这次的越野赛跑学生共分成两组:4、5、6年级女生组及4、5、6年级男生组。此次的越野赛跑获得民众学校高年段学生的踊跃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