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9, 2018

北干那那育民一校和二校联合欢庆教师节庆典

 (龟咯20日讯)北干那那育民一校和二校日前联合欢庆教师节庆典,颂扬教师刻苦耐劳的精神之余,也加强学生对教师的感恩之心。

大会主席育民二校校长王敬福致词时表示,今年教师节主题“教师是教育转型的推手”,显示教师的地位受到尊崇。教师扮演着不同的角色,如:课堂上的筹划者、教学中的督导者、课堂中的引导者、学校的各项活动的推动者以及评估执行者。现今教师承受更多的压力和挑战,除了传授知识及培养学生优良品格,也须处理日愈繁重的文书工作。他表示教师是学生敬重的教育工作者,应该昂然阔步,走在时代的前端,以身作则,带动学生面对转型的新挑战,促成教育转型的成功,为转型教育贡献一份力。在此,王校长也感谢教师任劳任怨的付出及在教育路上无私的奉献。

该校家协主席李荣生提及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教师们不仅传授知识,也教学生们做人的道理,为师者责任重大。在孩子们的成长过程中,教师扮演举足轻重的角色,家长需尽力配合,教育方能奏效。他提醒学生时时谨记教诲及尊重老师,自爱自重自律做个好孩子,并感恩教师的教导与奉献。

该校副董事长兼校友会主席郑文贵说,教师是我们一生中在求学时接触的第一位的教师,也是影响我们一生求知识的教师。为人师者身正为范,教师向学生传授的不止是知识技能,更是为人师表的风范和做人的尊严。希望教师们保持教学热忱,努力达成教育的伟大目标。

出席者包括育民学校副董事长兼校友会主席郑文贵、育民一校家协主席吴家水、育民二校家协主席李荣生、育民一校苏贵忠校长、董家协理事、育民一二校全体教职员等。
庆祝节目有歌唱、舞蹈等表演、切蛋糕仪式及育民一二校教师竞技比赛等。

1董家协理事与全体育民一校及二校教职员合影。
2董家协理事陪同王敬福校长(左5)、郑文贵(左7)、苏贵忠校长(左8)共切教师节蛋糕。

No comments:

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办2024亲子越野赛跑

(龟咯25日讯)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于日前举行2024亲子越野赛跑。越野赛跑共分成三组:男子组、女子组及公开组。 笨珍警局交通组苏哈詹警官带领5位同僚为此次越野赛跑的参赛者护航及维持交通安全。其他的出席嘉宾还包括家协主席陈慧莲女士和副主席陈秋蓉女士,董家协理事,家长及校友一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