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4, 2018

培一、培二举办《2018 年校园消防安全意识运动》


(龟咯28日讯)笨珍培群一、二校日前成功举办了“防火安全意识讲座”。

该校邀请来自佛光山新马寺及五福城市的两名教官,赖贞媚教官及林金龙教官到校给予防火安全意识讲座。目的是为了提高全体师生与员工们的防火意识及自救能力,以做好随时应对火灾发生的准备。

当演习警报器响起,学生们都列队离开课室,并在所指定的地点集合。林金龙教官以多年的丰富经验及亲身的经历为两校的师生讲解有关火灾发生的应急处置方案。根据统计,80%的火患源自于电线短路,因此旧式建筑物的防火措施须加强检测以确保使用者的安全。

除此,林教官也教导师生们在发生火患及逃生时所应注意的重要事项。在认真听讲及观摩后,学生也有机会进行实践演习,并由林教官指导学生示范逃生时的标准动作。通过本次的逃生自救技能演练,学生们对消防安全意识有了更深刻的记忆和理解,同时也对保护自身安全环节有了更深切的体会。

最后,校方也特别颁赠感谢状感谢两位教官极力协助完成当天的消防安全意识讲座。

1 培二代表黄副校长在施校长陪同下颁发鸣谢状予佛光山新马寺及五福城代表。左起佛光山新马寺代表、施清清校长、黄美芳副校长、赖贞媚教官、林金龙教官及五福城 FIPCOM团体代表.
2培一、培二全体师生与赖贞媚教官、林金龙教官、佛光山新马寺代表及五福城 FIPCOM 团体代表合照留念

No comments:

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办2024亲子越野赛跑

(龟咯25日讯)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于日前举行2024亲子越野赛跑。越野赛跑共分成三组:男子组、女子组及公开组。 笨珍警局交通组苏哈詹警官带领5位同僚为此次越野赛跑的参赛者护航及维持交通安全。其他的出席嘉宾还包括家协主席陈慧莲女士和副主席陈秋蓉女士,董家协理事,家长及校友一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