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4, 2018

笨珍民众学校办黄燕璇校长告别杏坛荣休欢送会,场面温馨



(龟咯5日讯)笨珍民众学校日前举办告别杏坛荣休欢送会,欢送在教育界服务了32年的黄燕璇校长,场面温馨。

该校第一副校长陈莲金表示,黄燕璇校长自1987年开始执教,到今天卸下任务,光荣退休。她曾引领笨珍华校教师公会16年,曾担任马来西亚华校教师公会总会副主席,柔佛州华校教师公会联合会主席,笨珍华小行政人员联谊会主席,笨珍县各源流校长联谊会委员,也担任全国教育领导者专业资格课程(NPQEL)的指导员。她从不吝啬的分享办学经验,无私的培养优秀的教育接班人,其中包括了林贤哲督学、齐垂蜜校长、陈惜桦校长及徐源翰校长。黄燕璇校长站在教育的最前线,展现卓越的领导才能带动笨珍县教育发展。

她也表示,黄燕璇校长在她教学生涯里曾4度获得卓越教育服务奖,卓越校长领导及管理奖,DG38卓越校长等各项殊荣。


她也表示,黄校长常以身作则,亲力亲为,是老师学习的楷模。为了提升成绩,她时时关心学生的进展,除了定时会见家长,了解学生在家时的学习状况,也亲自督促学生自习。掌校18年,共颁发了106面金牌给历届考获UPSR全科A的优异生。除此之外,在各项学术及体育竞赛,黄燕璇校长总是会亲自督促、指导,并提供训练于老师学习的机会,掌握训练技巧,以致该校获奖无数,勇闯州赛及全国赛。



该校董事长郑伟亮表示,黄燕璇校长18年来在发展民众学校的校务,专业的领导,尽心尽力为教育奉献,为国家造就无数个未来的国家栋梁。她的奉献值得骄傲与自豪。该校董家协全体理事感谢她为学校发展所付出的心血和努力,无论在学生的学术及课外活动的优越表现,都有目共睹。他也表示,黄燕璇校长要把该校迈向一个新的里程碑,让民众学校迈向现代化, 让学生跟得上时代的变化而前进。从提升学校的图书馆电脑化,18间课室精明化,培训教师精明教学,提升学生的品德修养,增建四层楼教学楼及礼堂现代化。他感恩黄燕璇校长加入民众学校与民众的全体董家协成员及老师并肩为民众奋斗。


他也感谢黄燕璇校长在这15年来对他的指导,让他懂得身为家教协会主席的职责、扮演的角色及权益,一起面对学校里发生的问题,从中学习到怎样处理人际关系的问题。


笨珍县教育局华校督学陈加福代表笨珍县教育局局长再那布旺致词及颁发服务奖状予黄燕璇校长。同时,陈加福督学也赞扬黄燕璇校长敬业乐业,坚守岗位,勤勤恳恳,甘于奉献,对于教育事业从不言倦。


黄燕璇校长在会上感谢民众学校的家协及老师们精心筹备了如此隆重及温馨的退休会。她也感谢笨珍县前任及现任校长、副校长们、曾经共事的同事们、家人、家长拨冗出席荣休会。她在致词时表示,将近12年的教学生涯及20年的掌校之路,有苦有乐,但乐比苦多。她也表示,她在笨珍县担任民众学校和启智学校的校长。在她掌校期间都获得家教协会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她也衷心感谢在笨珍20年来,教育局官员、督学及校长同道所给予的指导与协助。

当天出席的嘉宾包括了夫婿谢锦文、董事长郑伟亮、家教协会主席巫槚伟、柔佛州华校高级督学林贤哲、笨珍县华校督学陈加福、全国校长职工会柔佛分会会长蔡励佳校长、笨珍县华校教师公会署理主席陈素白校长、笨珍华小行政人员联谊会主席王敬福校长、笨珍发展华小工委会主席陈亚栋、笨珍县各校校长、退休校长、来自吉打居林的一班好友及董家协理事。


当天,出席嘉宾与该校全体师生一起在荣休会上为黄燕璇校长庆生,场面温馨感人。全体师生也在荣休会上准备了精彩节目,感恩黄燕璇校长对于民众学校的贡献与付出。


荣休会结束前,黄燕璇校长与在场者挥手道别。接着,黄燕璇校长乘坐老师们精心布置的花车离开校园。荣休会在愉快温馨的气氛下结束。

1 全体的嘉宾为黄燕璇校长庆祝生日。
2黄燕璇校长乘坐老师们精心布置的花车与在场者挥手道别。
3 笨珍县校长职公会主席王敬福校长(左1)赠送纪念品予黄燕璇校长,并与柔佛州高级督学林贤哲(右1)合影。
4 来自吉打居林觉民中学的一群老同学赠送字画于黄燕璇校长。
5全体来自全柔各地的退休校长与黄燕璇校长合照留念。
6 笨珍县教育局华校督学陈加福(左)颁发服务奖状予黄燕璇校长(右)。








特别感谢 Quek Kai Hong 提供优质的照片

No comments:

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办2024亲子越野赛跑

(龟咯25日讯)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于日前举行2024亲子越野赛跑。越野赛跑共分成三组:男子组、女子组及公开组。 笨珍警局交通组苏哈詹警官带领5位同僚为此次越野赛跑的参赛者护航及维持交通安全。其他的出席嘉宾还包括家协主席陈慧莲女士和副主席陈秋蓉女士,董家协理事,家长及校友一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