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1, 2018

培群校友会举行2018年度会员大会并颁发奖励金及助学金

(龟咯22日讯)笨珍培群校友会将于本月26日上午11时正,假笨珍海记冷气餐馆底楼举行2018年度会员大会并颁发奖励金及助学金。大会过后将举行自由餐会。

获奖学生受促穿着整齐校服,由家长陪同出席典礼。

兹将获奖名单列下:
小学组
郑淳尹、龙彦均、梁苡祺、温敬柔、蓝毅恒、黄子维、张愷玲、吴玥萱、吴心怡、曾子洋、曾子轩、李芷仪。

初中/PT3/初中统考
黄芷敏、温敬希、温敬森、白荔嫙、罗苑慈、钟奕劲、黄芷蔚、陈汉贤、黄宇恒、吴俊霖、黄友辰、许家鸿、吴元斌、吴滢煊、陈鸿骏、吴俊利。

高中/SPM/高中统考
陈政贤、罗可芩、钟祎敏、黄友方、叶馨营。

STPM / Lower 6
曾奕铭、钟祎频、何咏仪、陈怡宏。

华文特优 (统考/PT3/SPM)
黄芷蔚、陈汉贤、吴滢煊、陈鸿骏。

大专组
李彦礼、陈舒韵、陈冠铭、许馨颖、陈伊羚。

培群独中助学金
庄志远、 游昌乐、陈敬微、李诗盈。

No comments:

笨珍侨民学校校内越野赛跑

  (龟咯 17 日讯)笨珍侨民学校于日前办校内越野赛跑,学生热情参与,角逐冠军头衔。侨民学校董事长何南生和 家协副主席陈英豪 也受邀主持了该校越野赛跑的挥旗礼。 董事长何南生致词时表示通过运动,让学生能够思维敏捷,强身健体。家协副主席也感谢笨珍县警署、大马民防部队 与校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