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18

笨珍培群一校及二校教师节庆典,感恩老师的奉献!


(龟咯21日讯)师恩深,一生深!笨珍培群一校及二校教师节庆典于日昨温馨举行。有别以往,今年培群一校及二校全体师生与家长齐聚礼堂共庆2018年教师节。

当天出席的嘉宾包括了董事长陈亚栋、培群二校家协主席林荣发、培群二校校长施清清、培群一校校长丘美萍、培群一校黄晓玲副校长、培群一校家教协会副主席高培莲及董事部财政刘平江等人。

培群一校校长丘美萍在庆典上郑重地向老师们道谢,感恩老师们为教育默默耕耘、无私奉献,成就了学生完善的道德品德。“教师是教育转型的推手”是今年的教师节主题,她表示在教育转型的时代,转型教育的工作将会带来压力,教师应培养基本的抗压能力并坦然面对工作压力。除此之外,教师也须与时并进,时时站在教育路的最前端,带动学生迎接转型的新挑战。

另外,该校家教协会副主席高培莲也在会上表示,国家出众的人才有赖于一个国家良好的教育制度,而良好的教育则有赖于一群素质优秀的好老师,所以老师在培育国家栋梁的过程中扮演着举足轻重且无法取代的角色。

培群小学董事长陈亚栋受邀共襄其盛致词时表示,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学生们应该培养尊师重道,感恩老师的谆谆教导及默默地付出。同时,今年的教师节主题为“教师是教育转型的时代”,这说明教师在教育转型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教师应调适及提升自己以适应这教育转型的时代。此外,陈亚栋也诚心希望老师们的职务能回到本质,就单纯地授业解惑,教书育人,做一位快乐的教师,而学生也能快乐地学习。

当天教师节庆典的节目包括老师代表宣读教育总监教师节献词、全体教师宣誓、全体教师齐唱教师节歌曲、切蛋糕仪式、赠送感恩卡、两校竞技赛、排球赛等等。该校一至六年级的学生为了感激老师们平日积极的付出与无私的奉献,精心制作了感恩卡赠送给老师。两校家长们也与老师及学生们一同进行竞技比赛及排球赛,场面热闹非凡。庆典仪式后是教师节茶会,两校师生及家长们在礼堂享用学生们带来的自家美食。






1施清清校长(左3起)、丘美萍校长、陈亚栋联合进行切蛋糕仪式。左1起为刘平江、林荣发。右1为黄晓玲。
2各组队伍学生与老师及家长们在礼堂进行竞技比赛。
3两校全体老师与董家协理事合影。
4培群学校董事长陈亚栋先生(中)赠送教师节礼物予两校教职员,并由两校校长接领。左:丘美萍校长。右:施清清校长。
5各组队伍学生与老师及家长们在排球场进行排球比赛。
6竞技比赛优胜队伍青组与两校校长合影
7排球比赛优胜队伍红组与两校校长合影。
8培群一二校全体教师进行宣誓。

No comments:

2024年笨珍民众学校越野赛跑

       笨珍民众学校于2024年4月18日早上举行越野赛跑。当天一早,参与越野赛跑的学生齐聚在民众学校篮球场。大家精神抖擞,期待自己能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这次的越野赛跑学生共分成两组:4、5、6年级女生组及4、5、6年级男生组。此次的越野赛跑获得民众学校高年段学生的踊跃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