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18

双兰育民学校全体教教职员欢送陈明安校长



(龟咯31日讯)笨珍双兰育民学校全体教教职员日前举办了小聚餐欢送陈明安校长。

该校董事长戴在家表示,陈明安校长调升至笨珍大同学校掌校的。他说,陈明安校长在该校服务了一年,对学校尽心尽力。为了感谢陈校长的付出,董家协和教职员们特别准备了小礼物,祝福陈校长前程似锦。该校也迎来从峇株巴辖白沙浮新华学校兼修课程主任荣升为该校校长的王俪烨校长。

1董事长戴在家(左)、陈明安校长(中)和王俪烨校长(右)合影。   
2全体教职员和陈明安校长(左二)合影。   

No comments:

笨珍民众学校办永续发展活动推介礼及堆肥讲座

            (龟咯25日讯)为配合世界地球日,笨珍民众学校全体师生与家教协会一众代表齐聚在礼堂进行2024年永续发展活动推介礼及堆肥讲座。              陈惜桦校长在致词中提及 2024 年地球日的全球主题是“地球与塑料”。 主要在于呼吁大家立即采取全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