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8, 2018

文律乐育六校举办精明课室推介礼

 
(龟咯9日讯)笨珍文律乐育六校日前举办精明课室推介礼。

该校校长何雨业在致词中感谢拿督哈斯尼能抽空主持举办精明课室推介礼,并感谢董家协及热心人士的通力合作和关心。他也希望大家要与时并进,主动适应教育教学的改革,提升自我修养。他在致词时不忘提醒大家要善用精明课室努力学习、掌握各个学习技能并自我提升,将来才能为国家奉献力量,共同落实国家愿景。

该校家协主席蔡日兴在精明课室推介礼时致词表示,该校从创立至今在建设方面尚未完善,他叙述哈斯尼先生多年来照顾乐育六校及多次拨款给该校以便能完成各项工程。

他也呼吁校友在离校后,要不忘关心及支持母校的发展,并希望全体董家协能秉承精诚团结的精神,共同将该校的发展推至另一高峰。

拿督哈斯尼在致谢词中表示,我们应秉持着“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的教育理念,而学校的发展需靠团队配合,一步步发展。他也强调,学校在办学上需透过勇于创新和改变,以达到教育上的突破。另外,他也拨款马币二万令吉给乐育六校。

1家协主席蔡日兴(第二排左四)起,拿督哈斯尼、校长何雨业、罗汉坚、董事长徐会祥、余建成、老师、家长们与全体学生大合照.
2董事长徐会祥(左一)起、拿督哈斯尼、家协主席蔡日兴、校长何雨业赠送水果礼篮予开幕人拿督哈斯尼.







No comments:

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办2024亲子越野赛跑

(龟咯25日讯)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于日前举行2024亲子越野赛跑。越野赛跑共分成三组:男子组、女子组及公开组。 笨珍警局交通组苏哈詹警官带领5位同僚为此次越野赛跑的参赛者护航及维持交通安全。其他的出席嘉宾还包括家协主席陈慧莲女士和副主席陈秋蓉女士,董家协理事,家长及校友一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