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4, 2018

笨珍县国民型华小及淡小国语讲故事比赛,乐育总校纪宏哲和民众小学林颖祺夺冠


(龟咯4日讯)笨珍培群二校日昨主办笨珍县国民型华小及淡小国语讲故事比赛圆满落幕。来自乐育总校的纪宏哲和民众小学林颖祺在国语讲故事比赛分别荣获男子组及女子组冠军宝座。

大会主席施清清校长表示国语讲故事比赛的宗旨是为了提升莘莘学子掌握国语能力,使华裔子弟们能以流利的国语和友族沟通奠下根基。此外,施校长也特别感恩拿督郑修强正式代表谢礼赞先生拨冗出席为赛会主持开幕。同时,也特别表扬拿督黄世务慷慨解囊,赞助此次赛会的经费。她在会上感谢董家协理事们、赛会评审团及老师们对于此次赛会的协助,让国语讲故事比赛能顺利进行。

该项赛会获得了笨珍县25间华小及1间淡小派出代表参赛,参赛者共有52名,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2个组别进行。

兹将笨珍县国语讲故事比赛成绩列下:
男子组:
冠军:纪宏哲(乐育总校)、
亚军:郭稚闳(育民一校)、
季军:陈弘铭(南马学校)、
殿军:颜楷乐(乐育一校)、
第五名:何邵宇(大同学校)、
优秀奖:陈国溪(乐育三校)、王思维(侨民学校)、林佳政(民众学校)、陈康恒(培群一校)、李承智(乐山学校)。

女子组:
冠军:林颖祺(民众学校)、
亚军:张玺涵(乐山学校)、
季军:林欣慧(侨民学校)、
第四名:张蕙欣(耕文学校)、
第五名:云佐琳(育民一校)、
优秀奖:李业甯(大同学校)、陈欣莹(培群一校)、罗靖萱(乐育总校)、颜薇倪(乐育一校)、 罗婕瑜(培群二校)。

1 男子组得奖者与嘉宾,第二排左三为冠军纪宏哲,后排左2施清清校长。
2 女子组得奖者与嘉宾,第二排左三为冠军林颖祺,后排左2施清清校长。

No comments:

笨珍侨民学校校内越野赛跑

  (龟咯 17 日讯)笨珍侨民学校于日前办校内越野赛跑,学生热情参与,角逐冠军头衔。侨民学校董事长何南生和 家协副主席陈英豪 也受邀主持了该校越野赛跑的挥旗礼。 董事长何南生致词时表示通过运动,让学生能够思维敏捷,强身健体。家协副主席也感谢笨珍县警署、大马民防部队 与校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