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4, 2018

笨珍法光禅修林庆祝卫塞节庆典活动,捐血运动

(龟咯15日讯)笨珍法光禅修林将于5月26日在该会所庆祝卫塞节并举行一系列的庆典活动。

该禅修林护僧委员会表示,本月26日(星期六)上午9时正开始举办捐血运动及免费进行血糖、检验胆固醇。上午10时30分开始进行受持三皈五戒、供僧及聆听佛法。

该委员会理事表示,该会将于本月29日(星期二)的庆祝活动将于上午10时正开始,其中包括了集体静坐、佛法开示、诵转法轮经、献花祈愿、燃灯、传灯、绕佛及回向功德。欢迎各界人士踊跃参加。

No comments:

笨珍侨民学校校内越野赛跑

  (龟咯 17 日讯)笨珍侨民学校于日前办校内越野赛跑,学生热情参与,角逐冠军头衔。侨民学校董事长何南生和 家协副主席陈英豪 也受邀主持了该校越野赛跑的挥旗礼。 董事长何南生致词时表示通过运动,让学生能够思维敏捷,强身健体。家协副主席也感谢笨珍县警署、大马民防部队 与校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