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18

龟桥修文华小举办卫塞节浴佛活动



 (龟咯21日讯)笨珍龟桥修文华小日前诚邀士姑来佛光山新马寺法师及义工,一行七人到校举办卫塞节浴佛活动。   

该校校长洪瑞梅感谢佛光山新马寺如湛法师及义工们远到而来,让龟桥村民及全校师生有机会沾法喜。同时也感谢龟桥新村居民的踊跃参与。

这项活动邀请了龟桥村民、修文学校董家协、老师及同学们共同参与。浴佛仪式在庄严及和谐的气氛下进行,如湛法师讲解卫塞节的由来及三好的意义既是说好话、做好事及存好心。   
 
1最后一排右八为如湛法师,右七为洪瑞梅校长,右六为罗羽扬副校长,右五为萧芬虹副校长,左三为廖颖慧副校长。
2洪瑞梅校长颁发感谢状于新马寺如湛法师。

No comments:

2024年笨珍民众学校越野赛跑

       笨珍民众学校于2024年4月18日早上举行越野赛跑。当天一早,参与越野赛跑的学生齐聚在民众学校篮球场。大家精神抖擞,期待自己能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这次的越野赛跑学生共分成两组:4、5、6年级女生组及4、5、6年级男生组。此次的越野赛跑获得民众学校高年段学生的踊跃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