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2018

龟咯港脚耕文学校何宇辉笨珍县华文笔试比赛冠军

(龟咯24日讯)龟咯港脚耕文学校于日前在2018年度笨珍县华文笔试比赛中何宇辉获得冠军,为校争光。此项比赛是由笨珍县华小教师公会主办,笨珍民众学校承办。

该校校长邱玉珍感谢李晓薇老师的细心指导,也赞赏同学们给予的配合,积极练习,才能有如此特出的成就。何宇辉将代表笨珍县出征6月30日在昔加末所举办的全柔赛。邱校长也希望何同学在全柔赛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校争取更高的荣誉。

1何宇辉与师长们分享得奖的喜悦。高翠华副校长(左起)、黄秀銮副校长、校长邱玉珍、何宇辉、刘梅娣副校长、李晓薇。

No comments:

2024年笨珍民众学校越野赛跑

       笨珍民众学校于2024年4月18日早上举行越野赛跑。当天一早,参与越野赛跑的学生齐聚在民众学校篮球场。大家精神抖擞,期待自己能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这次的越野赛跑学生共分成两组:4、5、6年级女生组及4、5、6年级男生组。此次的越野赛跑获得民众学校高年段学生的踊跃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