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18

北干那那育民二校举办"领袖培训营"


(龟咯21日讯)笨珍北干那那育民二校于日前举办了"领袖培训营"。

该校副校长蔡依芳表示,该校约6O名廵察员参与。这项活动也是配合信托学校第三指标,那就是激发学生成就达致极点及潛能充分发挥。此次邀请到SYOTA培训社前来培训学生,藉此训练学生的领导能力,提升学生的自信心,团队精神和责任感等。学生们都从活动中学习,装备自己,以期将来能成为国家未来的领袖。

1.全体营员合照。
2: 蔡依芳副校长(左1)赠送感谢状于SYOTA培训社的代表。

No comments:

笨珍民众学校办永续发展活动推介礼及堆肥讲座

            (龟咯25日讯)为配合世界地球日,笨珍民众学校全体师生与家教协会一众代表齐聚在礼堂进行2024年永续发展活动推介礼及堆肥讲座。              陈惜桦校长在致词中提及 2024 年地球日的全球主题是“地球与塑料”。 主要在于呼吁大家立即采取全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