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18

峇礼启智学欢庆教师节,肯定教师为教育事业所做的贡献


(龟咯21日讯)“教师须栽培学生,让他们拥有良好品德,对自己、家庭及国家带来贡献,同时善用知识,发展科技工艺,以推动国家进步繁荣。"

笨珍峇礼启智学校校长徐源翰在为该校欢庆教师节仪式上,作出如此表示。教师节是一个感谢老师教导的节日,旨在肯定教师为教育事业所做的贡献。

他也表示, 今年的教师节主题“教师是教育转型的推手”GURU PEMACU TRANSFORMASI PENDIDIKAN。振兴国家民族的希望在于教育工作者,希望教师们能培养出除了具备知识与技能的人才外,亦能塑造出具有团结、爱国和高崇 的道德情操的国民。其实,主要的任务是要提升教师的专业素质及强化学校各个方面的基本设施。

他也希望老师们须多自我提升;为教育做出奉献,以期能建立一个 团结的大马民族社会。“关键表现指标”的实行正是为了让学校能实施更好的策略,以达致孕育出高素质教师的目标。

他说,教师的责任重大,他们培养具备知识及良好道德价值观的国家栋梁,以塑造良好风气,建立有文化的国家。

致词过后,当天也进行舞台表演及许多游戏活动,让师生同乐。


1学生代表赠送鲜花给校长及教师们后合影留念。
2学生们写下句句的感恩贺词歌颂教师贡献、辛劳及付出。



No comments:

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办2024亲子越野赛跑

(龟咯25日讯)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于日前举行2024亲子越野赛跑。越野赛跑共分成三组:男子组、女子组及公开组。 笨珍警局交通组苏哈詹警官带领5位同僚为此次越野赛跑的参赛者护航及维持交通安全。其他的出席嘉宾还包括家协主席陈慧莲女士和副主席陈秋蓉女士,董家协理事,家长及校友一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