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9, 2018

文律乐育一校举办绘本分享、小说导读会及书展

 (龟咯30日讯)为了提升校内的阅读风气,文律乐育一校日前举办了绘本分享、小说导读会及书展。

该校校长张淑娇感谢嘉阳悦读天地有限公司派员为学生的阅读视野打开另一扇窗,她希望通过此活动能点燃学生的阅读热情,并提升校内的阅读风气。

校方邀请嘉阳悦读天地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玉珍为学生进行绘本及小说导读会。学生全情投入,笑声连连,并从她生动的演说中获取书中欲传达的知识与深刻的道理。意犹未尽的学生在导读会后到书展去选购书本。

1张淑娇校长赠送水果礼篮(左四)予李玉珍(左三)。
2同学们聚精会神地聆听导读会。
3同学们选购书本。


No comments:

笨珍民众学校办永续发展活动推介礼及堆肥讲座

            (龟咯25日讯)为配合世界地球日,笨珍民众学校全体师生与家教协会一众代表齐聚在礼堂进行2024年永续发展活动推介礼及堆肥讲座。              陈惜桦校长在致词中提及 2024 年地球日的全球主题是“地球与塑料”。 主要在于呼吁大家立即采取全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