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8, 2018

大笨珍大同学校办课外活动日暨急救培训课程

 
(龟咯19日讯)大笨珍大同小学日前于该校礼堂举行课外活动日暨急救培训课程。

该校校长陈明安在致词中感谢老师们的合作与付出,使课外活动能顺利进行。他还提到学生在求学问及课外活动之间应取得均衡的发展,因为这两者在受教育的过程中是相辅相成的。学生可通过参与各项课外活动,使身手敏捷、身体健康,同时也可以扩大学生的知识领域,培养他们的兴趣及发挥他们的潜能。

急救课程主讲人张荃福指导学生学习急救,救人自救的理念,随时随地用所学的急救技能去挽救身边人士的生命。课程中,学生有机会实践,现场示范各种急救的方法,确保每一个学生掌握急救知识,接着帮助学生成为一个切切实实的救星,替遇到危难的家人、身边朋友、以至素未谋面的陌生人进行援助。

比赛的项目有:绳结、包扎、搭帐篷、传统游戏等等。经过评审团一番取舍,最终“诚信组”获得冠军。校方还颁发了奖项给该获奖的组别,以示奖励。当天所有指导老师也和得奖的学生们一起拍照留念。

1陈明安校长(右1)赠送鸣谢状于张荃福。
2全体教员与主讲人张荃福合影。
3冠军获奖者合影。






No comments:

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办2024亲子越野赛跑

(龟咯25日讯)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于日前举行2024亲子越野赛跑。越野赛跑共分成三组:男子组、女子组及公开组。 笨珍警局交通组苏哈詹警官带领5位同僚为此次越野赛跑的参赛者护航及维持交通安全。其他的出席嘉宾还包括家协主席陈慧莲女士和副主席陈秋蓉女士,董家协理事,家长及校友一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