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6, 2018

笨珍双兰育民学校开斋节欢庆会,感染友族节庆的欢乐

(龟咯7日讯)笨珍双兰育民学校日前在该校黄奕祥礼堂举办一系列开斋节欢庆会,让家长以及全体师生共同欢庆及感染友族节庆的欢乐。

该校校长王丽烨表示,此次推动“家长走入校园计划” 共创一个和谐的社会,获得家长们的响应。马来家长也踊跃参与同时献上厨艺为嘉宾及师生准备马来友族的传统美食。她在致词时也不忘提醒同学,必须多了解各民族的文化和习俗,生活中互相体谅与迁就,和睦共处,同心协力共创一个和谐的社会。


校方以一辑多元种族共欢开斋的影片带出节庆的气息。活泼可爱的学生带来一支马来舞蹈,现场制作马来粽子和灯饰让现场嘉宾和师生乐翻天。校长和马来教职员也在董事长戴在家的陪同下分发青包给全校学生。育民学校为推动学生阅读风气,特别举办新闻剪辑比赛。

兹将获奖的成绩列下:
冠军:颜雨萱与罗亦凡、亚军:诺丽华与陈靖玟、季军:西蒂与颜欣蕾。

1戴在家董事长、王丽烨校长与得奖者合影。
2学生献上马来舞蹈。

No comments:

龟咯港脚耕文学校董事会及家教协会会员大会暨改选

 (龟咯27日讯)日前笨珍耕文学校董事会及家教协会联席召开会员大会并改选2024-2026年度董事会及2024-2025年度家教协会理事。该董事会以提名方式进行改选,最终董事会原班人马续任。家教协会则在当晚以直选方式进行投票, 新届理事会也随后出炉。 2024-2026年度耕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