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8, 2018

笨珍培群一校州际比赛中创佳绩


(龟咯29日讯)笨珍培群一校学生在多项州际学术比赛及体育运动项目中皆获佳绩。

培群一校六年级学生周育升日前代表笨珍县出征在昔加末举行的2018年全柔国语猜字谜比赛获团体赛季军,表现值得鼓舞。此外,三年级学生李芷仪也代表笨珍县参加于居銮举行的2018年全柔看图创意讲故事比赛,并获得优秀奖。

另外,在体育运动方面,该校的女子排球队魏紫纹、张静文、张恩卉、布特丽、许甜恩、马柔允及男子排球队陈礼盛、丹尼、郭镇节日前被遴选为县代表出征全柔学联排球赛,再取佳绩,勇夺男女12岁以下殿军。

该校校长丘美萍非常满意学生们的表现,也不忘感谢老师们与学生们所付出的努力,并鼓励学生们再接再厉,勇于尝试,继续在课外活动以及学习的道路上勇往直前,争取更优越的成绩,为校甚至笨珍县争光。

1.左起:黄晓玲副校长、丘美萍校长、李芷仪、钟潍企师、周育升、陈雪莉师、洪合成副校长、林明辉副校长。
2.前排左起:陈礼盛、丹尼、郭镇节。后排左起:哈菲之师、林芳师、魏紫纹、张静文、张恩卉、布特丽、许甜恩、马柔允、丘美萍校长、陈雪莉师。

No comments:

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办2024亲子越野赛跑

(龟咯25日讯)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于日前举行2024亲子越野赛跑。越野赛跑共分成三组:男子组、女子组及公开组。 笨珍警局交通组苏哈詹警官带领5位同僚为此次越野赛跑的参赛者护航及维持交通安全。其他的出席嘉宾还包括家协主席陈慧莲女士和副主席陈秋蓉女士,董家协理事,家长及校友一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