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7, 2018

笨珍文律区校长联谊会举办英语作答学习营

(龟咯9日讯)笨珍文律区校长联谊会举办英语作答学习营于日前假文律乐育一校圆满结束。上述活动获得文律区10间学校,共65个同学参与。

该区英语科委主席张淑娇校长致词时表示,学生需要积极学习,为自己立下目标,全力以赴,考取好成绩,为自己也为学校争光。

她也感谢文律区校长们的出席,为学生加油及鼓励,还有各校所有英语科委主任为学生的付出及准备模组,引导学生审题,理解和分析英语试卷上所面对的问题。

1 全体的学生与校长及各校英语科委主任合影。







No comments:

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办2024亲子越野赛跑

(龟咯25日讯)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于日前举行2024亲子越野赛跑。越野赛跑共分成三组:男子组、女子组及公开组。 笨珍警局交通组苏哈詹警官带领5位同僚为此次越野赛跑的参赛者护航及维持交通安全。其他的出席嘉宾还包括家协主席陈慧莲女士和副主席陈秋蓉女士,董家协理事,家长及校友一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