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8, 2018

笨珍培群二校制服团体参观我国先贤李光前和陈嘉庚的展览会

 ( 龟咯10日讯)日前笨珍培群二校制服团体一行40位学生,在课外活动兼修课程王秀润副校长和学生事务黄美芳副校长及两位制服团体顾问老师的带领下,到五福城广场参观我国先贤李光前和陈嘉庚的展览,同时也参观了五福城广场设立的《我的图书馆》并进行了手工制作书签活动。

该校一行人获得该筹委会主席朱秀云亲自招待,讲解两位先贤的一生事迹及奋斗精神直至成功之道路。凭借李光前和陈嘉庚的开拓精神,让后人效仿和学习其精髓之处,同学们也获益良多

此外,该校师生亦参观佛光山新马寺,在该寺负责人的安排下,众师生参观了星云大师的一笔字博物馆,三好学堂以及观赏3D动画片,从而实践成为三好学生的宗旨,师生们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结束了此次的一日游.


1师生在展览馆前合影。右二:王秀润副校长,右三:朱秀云女士 右四:黄美芳副校长。


No comments:

笨珍侨民学校校内越野赛跑

  (龟咯 17 日讯)笨珍侨民学校于日前办校内越野赛跑,学生热情参与,角逐冠军头衔。侨民学校董事长何南生和 家协副主席陈英豪 也受邀主持了该校越野赛跑的挥旗礼。 董事长何南生致词时表示通过运动,让学生能够思维敏捷,强身健体。家协副主席也感谢笨珍县警署、大马民防部队 与校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