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9, 2018

北干那那育民一校举办“小小领袖新山一日游”

 (龟咯30日讯)为了让学生们走出教室,吸取有效的课外知识和学问,北干那那育民一校举办了“小小领袖新山一日游”。此学习之旅的宗旨为培养学子对新山老城历史文化的认识。

该学校四、五年级的40位图书管理员及巡察员,在校长苏贵忠ˎ 兼修课程副校长李淑琴、陈浩权老师和植筠匀老师的陪同及导览员萧开富的带领下走访了新山老城区,认识了新山独特的人文历史。

同学们也到访了和谐街的宗教场所,其中包括了柔佛古庙、天主堂及兴都庙,对各宗教信仰有更深一层的了解及认识。

享用当地美食后,同学们到新山华族历史文物馆参观,了解华族历史文物,过后到振林山的碳窑厂参观。

校长苏贵忠希望藉此活动,让学生们更认识新山宗教和谐与华族历史文化,加强学生对本身生长坏境的归属感。

1师生们在火车轨道上合影。左起为李淑琴副校长、苏贵忠校长。
2苏贵忠校长与同学们在柔佛古庙前合影。

No comments:

笨珍侨民校学生参加乒乓赛与散打赛获得佳绩

 (龟咯24日讯)笨珍侨民校学生参加乒乓赛与散打赛获得佳绩。 梁銝娥校长表示这是学生努力锻炼下得到的最大硕果,不忘勉励学生再接再厉,明年再创佳绩。同时梁校长希望同学们能把这份对运动的热爱用在学业上成为五育并重,品德兼备的好学生。 最后不忘感谢家长和教练的栽培让孩子发挥所长。 兹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