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9, 2018

咸水港启蒙学校欢庆教师节及新届董事部暨家教协会理事会就职典礼

 (龟咯30日讯)笨珍咸水港启蒙学校日前成功于龙皇海鲜楼欢庆教师节及新届董事部暨家教协会理事会就职典礼。

该校董事长许永木表示,新届董家协理事都本着共同的目标而努力, 那就是要把启蒙学校带入21世纪的资讯时代。与此同时一群热爱华教的社会热心人士及社团等也都给予启蒙学校大力的支持,大家任劳任怨,默默的为启蒙学校付出。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去学学习。

 他说,学校的硬体与软体都有着显著的改变及提升。他对于学校的办学方针深感满意,也感谢历届董家协理事及校长与老师们所作出的贡献。

他还恭喜该校的前任教师徐源翰荣升为启智学校的校长。同时恭喜该校的前任校长罗琇蓉校长也荣升为耕文学校的校长

他说老师们辛勤的教导,付出了无私的爱心与热心,培育我们的下一代。老师们就好比是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老师们的努力换来启蒙学校逐年提升的成绩以及校外各项学艺与运动的荣誉。

监誓人笨珍县教育局华校督学陈加福督学指出,国家出众的人才有赖于一个国家良好的教育制度,而良好的教育则有赖于一群素质优秀的好老师,所以老师在培育国家栋梁的过程中扮演着举足轻重且无法取代的角色。由于启蒙学校有这些老师及历任校长的努力付出,该校才能得到如此辉煌的发展与进步。

该校家教协会主席刘建强表示,该校的学生在学术上及课外活动都有非常的标青,去年的UPSR考试中,该校的学生有1位同学考获8A,总成绩是不错的,这都是老师们任劳任怨的付出,为了孩子们的成绩而牺牲了无数的时间及精神。他说德行教育是非常重要的,希望家长们和校方配合,共同为塑造学生的良好德行而共同努力。

他也表示,通过一年一度的教师节晚宴成了良好的平台,有助于促进彼此之间的感情。他也希望老师们站稳岗位,继续以锲而不舍的精神去培育杰出的下一代。

该校校长戴嘉友表示,他很荣幸被调升于启蒙小学掌校。第一天上任启蒙学校,就仿佛回到家乡及给他有种置身“世外桃源”的感觉。如此偏远的渔村,竟有如此完善设施的海上校园。这都得归功于历任董家协成员,校长,老师及校友们不计回报的付出与耕耘。

他说到,老师们平时不但留校到晚上为学生们温习功课,甚至还牺牲周末的时间,义务地安排学生们回校补习。他对老师们说道:“启蒙华小有你们真好!”

他希望董家协,家长及老师们能与他并肩作战,把启蒙华小带向更美好的未来,造福咸水港的村民。也希望董家协能鼓励这里的村民把孩子送来启蒙华小就读。

1许永木(右2)赠送纪念盾于罗琇蓉校长,左1为戴嘉友校长,右1为陈加福督学。
2许永木(右2)赠送纪念盾于徐源翰校长,左1为戴嘉友校长,右1为陈加福督学。
3全体获UPSR奖励金的学生与嘉宾合影。左3为许永木。
4陈加福督学(左1)为新届家教协会理事会进行监誓仪式。

No comments:

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办2024亲子越野赛跑

(龟咯25日讯)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于日前举行2024亲子越野赛跑。越野赛跑共分成三组:男子组、女子组及公开组。 笨珍警局交通组苏哈詹警官带领5位同僚为此次越野赛跑的参赛者护航及维持交通安全。其他的出席嘉宾还包括家协主席陈慧莲女士和副主席陈秋蓉女士,董家协理事,家长及校友一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