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1, 2018

北干那那育民一校举办”自立与自信”激励讲座

 (龟咯22日讯)北干那那育民一校日前成功举办”自立与自信”激励讲座。

该校校长苏贵忠表示,该激励讲座乃为激励该校的六年级考生更了解自己的弱点及优点及时调整自我,改变消极思想,建立积极乐观的思想态度,努力求学,追求美好的前途。他也勉励学生珍惜学习的机会,透过激励性的讲座内容提高考试的士气.才不会辜负师长和父母的期望。

张景文讲师在会上和同学们分享了他的人生经验,让同学们从中得到启示,并应用在日常生活中。讲座中进行了不少游戏和智力测验,如解绳活动和数传球的次数。张景文讲师还播放一些极限的活动以勉励同学们凡事都要自己去尝试,对自己要有信心,不要在最能吃苦的时候选择安逸,以“不可能”当借口,将来会非常后悔的。

1 苏贵忠校长(左1)赠送纪念品于张景文讲师,右1为课外活动主任李淑琴。
2学生进行解绳活动。

No comments:

龟咯港脚耕文学校董事会及家教协会会员大会暨改选

 (龟咯27日讯)日前笨珍耕文学校董事会及家教协会联席召开会员大会并改选2024-2026年度董事会及2024-2025年度家教协会理事。该董事会以提名方式进行改选,最终董事会原班人马续任。家教协会则在当晚以直选方式进行投票, 新届理事会也随后出炉。 2024-2026年度耕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