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4, 2018

笨珍阿弥陀佛莲社举办中元节念佛共修及超荐法会

(龟咯15日讯)笨珍阿弥陀佛莲社举办中元节念佛共修及超荐法会。

为配合中元节本社在这7月份举办一连串的活动:
中元节佛三,19日至21 日,早上8点半至下午4点半,念佛共修。同时,晚上8点至9点半将进行大回向。参与念佛之同修,可填写两个超荐牌位。

法会圆满日,于22日,上午10点传授三皈依,11点进行上供仪式.下午1点至6点半将进行中峰三时系念超荐法会。以上的活动地点在笨珍阿弥陀佛莲社举行。大众可随喜参加,请自备海清。

预知详情,可向本社询问,地址是:20, Jalan Jutawan 2, Taman Juta,82000 Pontian, Johor. 电话:07-686 1958 .

No comments:

2024年笨珍民众学校越野赛跑

       笨珍民众学校于2024年4月18日早上举行越野赛跑。当天一早,参与越野赛跑的学生齐聚在民众学校篮球场。大家精神抖擞,期待自己能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这次的越野赛跑学生共分成两组:4、5、6年级女生组及4、5、6年级男生组。此次的越野赛跑获得民众学校高年段学生的踊跃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