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9, 2018

峇礼启智学校环保学会制作酵素活动


 (龟咯10日讯)笨珍峇礼启智学校环保学会目前进行了一项制作酵素活动。该活动的宗旨是通过制作酵素让学生学习如何在生活中随手可得的资源来实践绿色生活。

该学会顾问老师梁爱敏表示,这活动的目标是让学生认识酵素、了解制作酵素的好处及学习制作酵素。该学会请来郑秀玲为学生们讲解制作酵素的过程。

她看到同学们都非常认真的在学习。制作酵素后,老师与同学们一起讨论酵素的好处。她说,制造酵素的好处包括了减少垃圾、节省金钱、家居好帮手- 天然清洁剂、空气净化剂、洗衣剂, 净化下水道, 除臭, 防水管堵塞及减少害菌。她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在生活中实践环保,减少垃圾。

1郑秀玲在指导学生如何制作酵素。
2活动结束后,环保学会会员们与郑秀玲及梁爱敏。
3学生通过行动教育学习有关环保的重要性。

No comments:

龟咯港脚耕文学校董事会及家教协会会员大会暨改选

 (龟咯27日讯)日前笨珍耕文学校董事会及家教协会联席召开会员大会并改选2024-2026年度董事会及2024-2025年度家教协会理事。该董事会以提名方式进行改选,最终董事会原班人马续任。家教协会则在当晚以直选方式进行投票, 新届理事会也随后出炉。 2024-2026年度耕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