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6, 2018

笨珍培群二校施清清校长欢送会


(龟咯7日讯)笨珍培群二校日前于该校综合礼堂为即将调任乐山学校的施清清校长举办欢送会。

该校家协主席林荣发表示,施清清校长虽只在培群二校服务了不到两年,但在发展培群二校的校务上尽心尽力,实属难能可贵。施校长也常为学生谋求福利,更是一位敬业乐业的好校长。在施校长的领导下,校方也成功举办了几项大型活动,如去年办义卖会时,施校长不但自己亲自带领同学们制作手工艺品作为义卖,还将自己的丈夫和孩子带来学校协助义卖,一同支持当天的义卖会。他祝福校长在它校依然可以发挥所长,锦绣前景。

该校董事长陈亚栋表示,教育局的突然调动,打乱了校方行政规律,毕竟要处理一所学校的行政非在短时间内可以上手。他也感叹,这次的校长调动,共7所学校牵涉其中,当然包括了培群二校。他期望新校长能顺利接棒,愿两校校长能继续相互配合,来日共同举办更多活动,将培群小学办好。由于新校长上任第一天(8/7/2018)巧遇董事部改选,陈亚栋呼吁培群小学的所有赞助人应踊跃出席,若被委以重任也勿拒绝。

原任施清清校长在会上感谢培群二校的团队们能在一天内就替她办了这么一场简单体面不失温馨的欢送会。她表示,两校合办活动不仅能让两校师生多交流,也节省董家协们的时间与金钱。她希望两校联办活动能成为培群小学日后的一种“传统”,形成培群小学独有的文化。她也吁请培群二校的家协成员们能更多抽空参与校方举办的大小活动,让活动都能更顺利与圆满地进行。

会上也颁发了纪念品予施校长,包括了培群小学董事部,培群二校家教协会,培群二校教师联谊会,培群一校教师联谊会及培群二校特殊班的同学特别赠送的纪念品,以感谢她这些日子以来对培群二校的付出。

1.家协主席林荣发(右5)代表家协成员赠送盾牌与施清清校长(左4)。陈亚栋(左3)
2.施清清校长与培群二校的老师们合影。










No comments:

笨珍县警署警官受邀主持反毒周推介礼

(龟咯26日讯)龟咯港脚耕文学校日前邀请笨珍县警署警官祖法里为该校反毒周运动主持推介仪式。 该校王秀润校长表示,根据教育局指示,学校将策划一系列活动在校园里举行,其中包括反毒海报设计比赛、反毒海报填色比赛、《毒品所带来危害》的展览角落。这一系列的活动宗旨在于警惕学生们,远离毒品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