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1, 2018

龟咯港脚耕文学校举办小小领袖新山一日游

 (龟咯1日讯)龟咯港脚耕文学校于日前举办了小小领袖新山一日游。该校的38位小领袖,包括巡察员、图书管理员及各班级正、副班长在罗璓蓉校长和5位老师的陪同下浩浩荡荡出游。

该校校长罗璓蓉表示此项活动目的在于让小领袖有机会学习团队精神,在旅途中学习如何与人相处,也给了他们释放压力的机会。她也感谢老师们的付出, 同学们的配合,让此次的旅程能够留下美好的回忆。

此次新山一日游参观的景点包括了动物园、马来文化村、面包店品尝香蕉蛋糕、还去巧克力屋品尝巧克力火锅。此次旅游不但促进了师生彼此的感情,大家还玩得乐而忘返。希望小领袖们玩乐之后别忘记继续领导其他同学,发挥为校服务的精神。

1全体小领袖与校长罗琇蓉(右1)及顾问老师在动物园里合影。
2认识马来西亚农作物。
3同学们尝试峇迪彩绘。
4同学们品尝巧克力火锅。
5同学们学习拉茶。
6参观马来文化村。




No comments:

2024年笨珍民众学校越野赛跑

       笨珍民众学校于2024年4月18日早上举行越野赛跑。当天一早,参与越野赛跑的学生齐聚在民众学校篮球场。大家精神抖擞,期待自己能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这次的越野赛跑学生共分成两组:4、5、6年级女生组及4、5、6年级男生组。此次的越野赛跑获得民众学校高年段学生的踊跃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