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 2018

笨珍县华小校长出现调动,启蒙耕文乐山培二建华迎新校长


(龟咯4日讯)笨珍县华小校长出现调动,涉及县内5所华小,较为引人注目的是乐山学校长林士珊调任古来沙令华小,而留下的空缺则由培群二校原任校长施清清接任。

此外,耕文学校校长邱玉珍获教育局器重,获委至巴西古当万孚小学掌校,而留下的空缺则由启蒙学校原任校长罗琇蓉填补。启蒙学校迎来辅莱华小第一副校长荣升新任校长戴嘉友。

爪哇村建华小学原任校长李秀婷,则获调派至培群二校掌校,而其空缺将在近期内填补,届时会再有另一位新校长诞生。

笨珍县教育局局长再纳于今早颁发委任状于升迁的华小校长,出席的包括学校管理部主任罗士丹及教育局官员哈里尔。

1 罗琇蓉(左1起)、邱玉珍、李秀婷、施清清、林士珊、再纳、罗士丹、戴嘉友及哈里尔。


No comments:

笨珍侨民学校校内越野赛跑

  (龟咯 17 日讯)笨珍侨民学校于日前办校内越野赛跑,学生热情参与,角逐冠军头衔。侨民学校董事长何南生和 家协副主席陈英豪 也受邀主持了该校越野赛跑的挥旗礼。 董事长何南生致词时表示通过运动,让学生能够思维敏捷,强身健体。家协副主席也感谢笨珍县警署、大马民防部队 与校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