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 2018

启智学校笨珍县学联网球赛,荣获1金5铜

(龟咯3日讯)笨珍峇礼启智学校日前参加由笨珍县学联体育理事会举办的2018年笨珍县学联网球赛,荣获1金5铜。

该校校长徐源翰表示,该校派出了6名球员参加比赛。徐芮馨荣获女子10岁以下组迷你网球赛金牌,洪德胜则在男子12岁组网球赛获得一面铜牌。

他非常满意学生们的表现,也不忘感谢老师们与学生们所付出的努力,并鼓励学生们再接再厉,勇于尝试,继续坚持不懈,在学习网球的道路上,开发更多的可能,得到更多的乐趣。


兹将成绩列下:
女子10岁组迷你网球赛金牌:徐芮馨、铜牌:罗桂珊、刘以娴。
男子10岁组迷你网球赛铜牌:何荃佑、刘宗伟。
男子12岁组网球赛铜牌:洪德胜。

1全体的优胜者徐芮馨(左2起)、刘以娴、何荃佑、洪德胜、刘宗伟、罗桂珊与徐源翰校长及教练林美珊(左1)合影。

No comments:

2024年笨珍民众学校越野赛跑

       笨珍民众学校于2024年4月18日早上举行越野赛跑。当天一早,参与越野赛跑的学生齐聚在民众学校篮球场。大家精神抖擞,期待自己能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这次的越野赛跑学生共分成两组:4、5、6年级女生组及4、5、6年级男生组。此次的越野赛跑获得民众学校高年段学生的踊跃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