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0, 2018

笨珍县华校教师羽毛球赛,培华罗绅豪、培群独中邱琬媃囊获冠军宝座

 (龟咯11日讯)笨珍县华校教师羽毛球赛已圆满的结束。培华学校的罗绅豪和培群独中的邱琬媃囊获男子组及女子组冠军宝座。

该项赛会是由笨珍县教师公会主办,启智学校和培华学校联合承办,假DBC羽球场举行。

该会主席陈素白表示,其宗旨是要提高老师们的羽毛球球艺,联络各校老师们的感情及发扬体育精神。届时将选出3男3女的球员,参加于8月4日在昔加末举行的全柔赛。

兹将成绩列下:
男单冠军:罗绅豪(培华),亚军:黄旗全(乐育六校),季军:关明华(培群独中)、郑汉标(启蒙 )。

女单冠军:邱琬媃(培群独中),亚军:庄美慧(侨民),季军 :陈惠芳(育民二校)、 黄金施(培群独中)。

1 全体的男子组优胜者与颁奖嘉宾陈素白校长(中者)合影,男单冠军罗绅豪(右5)。
2 全体的女子组优胜者与颁奖嘉宾陈素白校长(右3)合影。女单冠军邱琬媃(右4)。





由笨珍县教师公会举办2018年笨珍县华校教师公会羽毛球锦标赛
比赛日期:2018年7月10日(星期二)
比赛时间:下午2.00开始比赛。(下午1.30报到) 
比赛地点:笨珍DBC SPORT ARENA










No comments:

龟咯港脚耕文学校董事会及家教协会会员大会暨改选

 (龟咯27日讯)日前笨珍耕文学校董事会及家教协会联席召开会员大会并改选2024-2026年度董事会及2024-2025年度家教协会理事。该董事会以提名方式进行改选,最终董事会原班人马续任。家教协会则在当晚以直选方式进行投票, 新届理事会也随后出炉。 2024-2026年度耕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