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18

北干那那育民一校柔佛州尊师重道教师节绘画比赛特优奖,作品将参加全国赛


(龟咯17日讯)北干那那育民一校日前在校外比赛中表现优异。在柔佛州尊师重道教师节绘画比赛中,林宇喆和何依婷获得了低年组特优奖。他们的作品也将参加全国赛。

此外,在新山中华公会主办的柔佛州中小学华语诗歌朗诵比赛中,云可欣和曾卉欣荣获了低小组安慰奖。

校长苏贵忠非常感谢指导老师的细心指导,也赞赏同学们的努力和积极练习,才能有如此杰出的表现。他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校争光。

1苏贵忠校长、林宇喆、何依婷、孙玉如老师合影。
2云可欣和曾卉欣荣获了低小组安慰奖,开心地与苏贵忠校长合影。

No comments:

笨珍县警署警官受邀主持反毒周推介礼

(龟咯26日讯)龟咯港脚耕文学校日前邀请笨珍县警署警官祖法里为该校反毒周运动主持推介仪式。 该校王秀润校长表示,根据教育局指示,学校将策划一系列活动在校园里举行,其中包括反毒海报设计比赛、反毒海报填色比赛、《毒品所带来危害》的展览角落。这一系列的活动宗旨在于警惕学生们,远离毒品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