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8, 2018

龟咯港脚耕文学校举办生理卫生讲座会,向学生们传递小学生青春期生理和心理健康知识

 
(龟咯19日讯)龟咯港脚耕文学校于日前举办了一场生理卫生讲座会,该校邀请了英国格拉斯哥大学内外科医学士,黄锦和医生前来向学生们传递小学生青春期生理和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该校校长罗璓蓉希望通过这次的生理卫生讲座,能带给同学们正确的讯息,让同学们在未来的道路上更加健康成长。

她也表示,黄锦和医生也是新山世纪妇产专业中心医生及新山传爱关怀协会义工讲师。他以轻松有趣的方式讲解,让学生了解自己身体结构,以及随着发育而产生的心理变化过程。此外黄医生也让同学们以正确的心态看待自己生长发育,平稳进入青春期,并教导学生如何处理生理卫生问题。

1黄锦和医生以轻松有趣的方式进行讲座。
2讲座会结束后,大伙儿来张大合照。


No comments:

龟咯港脚耕文学校董事会及家教协会会员大会暨改选

 (龟咯27日讯)日前笨珍耕文学校董事会及家教协会联席召开会员大会并改选2024-2026年度董事会及2024-2025年度家教协会理事。该董事会以提名方式进行改选,最终董事会原班人马续任。家教协会则在当晚以直选方式进行投票, 新届理事会也随后出炉。 2024-2026年度耕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