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0, 2018

大同小学校外学术比赛、课外活动竞赛与体育运动,皆表现不俗

(龟咯21日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2018年,笨珍大同小学在多项校外学术比赛、课外活动竞赛与体育运动等皆表现不俗。

大同学校在多项学术赛中有所斩获。李芊汇在笨珍县华印小国语演讲暨拼字比赛中荣获演讲比赛季军。此外,何邵宇也在华印小学国语讲故事比赛获得第五名。

在体育运动方面,该校林恩鈮代表柔佛州出征在居銮举行的全国学联篮球赛并荣获殿军,更获选为本赛会最有潜能球员之一。

此外,陈佳薇不仅入选笨珍县女子篮球队,也在笨珍学联田径赛斩获1金1银1铜,更荣膺女子组十二岁以下最佳女运动员。张珊珊亦在笨珍县学联羽毛球赛荣获亚军,代表笨珍县出征全柔赛。

大同小学校长陈明安赞扬指导老师的奉献精神,带领学生在比赛中展现才华,脱颖而出。除此之外也深深感谢董事会、家教协会与家长们的无私付出,才能让学生们一次又一次地为校争光。他希望大家继续群策群力,把大同小学打造成设备齐全、、表现优异的卓越学校。

1 全体获奖的学生与陈明安校长(中者)及导师们。

No comments:

2024年笨珍民众学校越野赛跑

       笨珍民众学校于2024年4月18日早上举行越野赛跑。当天一早,参与越野赛跑的学生齐聚在民众学校篮球场。大家精神抖擞,期待自己能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这次的越野赛跑学生共分成两组:4、5、6年级女生组及4、5、6年级男生组。此次的越野赛跑获得民众学校高年段学生的踊跃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