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4, 2018

笨珍培群一校和培群二校举行家长日,促进校方与家长间的联系与沟通

(龟咯5日讯)为了促进校方与家长间的联系与沟通,笨珍培群一校和培群二校日前举行了家长日。

培群二校校长施清清表示,家长或监护人都被邀请出席领取成绩册,并与老师们互相交流,了解学子在家和在校的表现。通过这样的沟通平台,让家长能更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同时和老师们共同磋商,寻找对策携,以帮助学生为下一阶段的学习作出更好的安排。

家长日当天,学生和家长也出席了营养讲座——“健康饮食”。来自古来县卫生局资深的营养师陈宝玲小姐受邀担任主讲。

主讲者详细讲解了如何依据大马食物金字塔履行均衡饮食习惯和配搭适当的运动减少肥胖机率。她还强调了正确维持体重的方法,并介绍了体重指数的计算方法,让出席者们清楚认识到自己的体重属于哪种状态(正常、偏瘦、肥胖)。

另一方面,为了推广阅读风气,鼓励亲子一同阅读,家长日当天也举办书展,让家长与孩子可在领取成绩册后到书摊选购适当的书籍。

1施清清校长(左1)和培群一校丘美萍校长(右1)与古来县卫生局营养师陈宝玲小姐合影。
2学生踊跃参与主讲者的提问环节。


No comments:

2024年笨珍民众学校越野赛跑

       笨珍民众学校于2024年4月18日早上举行越野赛跑。当天一早,参与越野赛跑的学生齐聚在民众学校篮球场。大家精神抖擞,期待自己能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这次的越野赛跑学生共分成两组:4、5、6年级女生组及4、5、6年级男生组。此次的越野赛跑获得民众学校高年段学生的踊跃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