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1, 2018

爪哇村建华学校欢送李秀婷校长,欢迎蔡启光校长履新校长一职


(龟咯31日讯)笨珍爪哇村建华学校日前于该校黄世华冷气礼堂为李秀婷校长荣升培群二校担任校长及欢迎蔡启光履新建华校长一职,举办了一场温馨洋溢的欢送仪式。当天出席者包括:董事长拿督黄世务,副董事长方有成,家协主席巫惠玲,家协副主席林美新及家长等。

董事长拿督黄世务在致词表示,建华学校在李秀婷校长掌校的一年半期间,与董家协成员群策群力及齐心合力下,成功的把宏伟的雨盖篮球场及黄世华冷气礼堂完成,让建华的崭新设施更臻完善,并主办了多项大型活动,其中包括千人宴等。拿督黄世务也呼吁及欢迎能有更多的家长可以把孩子送至建华求学。

新任校长蔡启光在致词时表示,他很荣幸被教育局派来建华学校掌校,在未来的日子,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他说,建华学校虽是一间微型小学,但硬体设备齐全,人事和睦,绝对是一个求取知识的好地方。他感谢前任校长李秀婷把建华学校塑造一个好的学习环境。他将尽快融入建华这个大家庭,与董家协及老师们一起携手引领孩子们迈向卓越辉煌的未来。

李秀婷校长则衷心感谢建华董事长拿督黄世务,董家协及全体教职员给予的支持与信任,让她能顺利地完成使命及任务,为建华的建设及在学生学习追求学问的道路上,留下美好及难忘的回忆。

大会亦颁赠纪念品于李秀婷校长,其中包括了董事部,家教协会及教职员联谊会。同学们都各别赠送纪念品,大会也特别准备了节目呈现及播放短片,以感谢李校长为学校所付出的努力与奉献。

拿督黄世务亦在当天移交一万令吉,通过笨珍华校教师公会赞助2018年第34届全国华小华语演讲暨笔试比赛刊登封底广告,并由李秀婷校长代表接领。

拿督黄世务也宣布也于会上宣布报效两千令吉充作当天的活动经费。此外,副董事长方有成及董事黄世旗也各报效三百令吉。

李秀婷校长亦献金董家协及建华教职员联谊会三机构,充作活动基金。
 
1左2起为林美新、黄世旗、方有成、
右3起蔡启光、拿督黄世务、李秀婷、巫惠玲合影。
2拿督黄世务移交1万令吉于李秀婷校长作为2018年度第34届全国华小华语演讲暨笔试赛特刊封底广告。

No comments:

笨珍侨民校学生参加乒乓赛与散打赛获得佳绩

 (龟咯24日讯)笨珍侨民校学生参加乒乓赛与散打赛获得佳绩。 梁銝娥校长表示这是学生努力锻炼下得到的最大硕果,不忘勉励学生再接再厉,明年再创佳绩。同时梁校长希望同学们能把这份对运动的热爱用在学业上成为五育并重,品德兼备的好学生。 最后不忘感谢家长和教练的栽培让孩子发挥所长。 兹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