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7, 2014

笨珍培群一校 小六UPSR华文激励营


 学生认真地作答


(龟咯18日讯)培群一校日前在该学校举办小六UPSR华文激励营。

该校校长刘春竹希望学生们能以分秒必争及全力以赴的态度温习功课,更盼望学生们能在来临的UPSR考试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该校特邀请退休校长庄进才主讲。南马学校的老师及其7名学生也参与其中。

当日庄进才校长利用了两个小时向学生讲解小六UPSR华文试卷(一)和试卷(二)的题型、分析考题、作答技巧及学生常犯错误等。

庄进才校长表示小六鉴定考试越来越近,感到担忧的学生们现在必须坦然面对问题、及时补救及重复温习,不明白或不懂之处必须向老师询问,方为上策。

庄进才校长也与该校教师们交流及分享经验。



 笨珍培群一校副校长齐垂蜜颁发感谢状于主讲者庄进才校长

No comments:

2024年笨珍民众学校越野赛跑

       笨珍民众学校于2024年4月18日早上举行越野赛跑。当天一早,参与越野赛跑的学生齐聚在民众学校篮球场。大家精神抖擞,期待自己能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这次的越野赛跑学生共分成两组:4、5、6年级女生组及4、5、6年级男生组。此次的越野赛跑获得民众学校高年段学生的踊跃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