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0, 2014

2014年笨珍县华淡小国语讲故事比赛成绩

副董事长陈亚栋(左二)在家协主席陈丽丽(左一)及校长何玉莉(右一)陪同下颁发男子组冠军予民众学校的林佳源

副董事长陈亚栋(左二)在家协主席陈丽丽(左一)及校长何玉莉(右一)陪同下颁发女子组冠军予培华学校的关晓薇











(龟咯11日讯) 由培群二校承办的“2014年笨珍县华淡小国语讲故事比赛”日前圆满落幕。来自民众学校的林佳源和培华学校的关晓薇分别在男子组和女子组荣膺桂冠。
     
该校校长何玉莉表示,举办这项比赛能激发小学生课内外阅读的兴趣,加深对阅读内容的理解,提高学生的口语表达能力及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此外,校长何玉莉也告诉在场的参赛者,能参与这赛会并在众多的观众面前把故事完整的叙述已经是成功的一大步了。她也鼓励参赛者能在这赛会中学习他人的讲故事技巧,以提升自身的不足之处,在来届的赛会中有更好的表现。

此项赛事获得笨珍县25所华校及1所淡米尔学校共49名参赛者参赛。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进行。当日该校邀请培群小学董事长江光耀先生主持开幕。闭幕人为培群小学副董事长陈亚栋先生。


2014年笨珍县华淡小国语讲故事赛成绩:
男子组
冠军:    林佳源 (民众学校)
亚军:    黄子维(培群一校)、
季军:    罗准恩(乐山学校)、 
第四名: 林家成(侨民学校)、
第五名: 王楷翔  (培群二校)
优秀奖: 黄宇恒(启智学校) 李进弦 (培华学校) 高健智 (培桥学校)徐锦毅(启蒙学校)、林楚倬 (耕文学校)


女子组
冠军:关晓薇 (培华学校)、
亚军:吴慧欣(乐山学校)、
季军:林颖慧(民众学校)、
第四名:塔沙亚妮(巴力伊布拉辛路淡米尔学校)、
第五名:罗施雅(启智学校)、优秀奖:李业萱(大同学校)、吴慧云(乐育六校)、何俞霏(培桥学校)、梁苡祯(培群一校)、林宇柔(侨民学校)。

男子组优胜者与嘉宾合影

 女子组优胜者与嘉宾合影
  

董事长江光耀(左三)在家协主席陈丽丽(右一)及校长何玉莉(左二)陪同下赠送纪念品及感谢状予赛会裁判。



No comments:

笨珍侨民校学生参加乒乓赛与散打赛获得佳绩

 (龟咯24日讯)笨珍侨民校学生参加乒乓赛与散打赛获得佳绩。 梁銝娥校长表示这是学生努力锻炼下得到的最大硕果,不忘勉励学生再接再厉,明年再创佳绩。同时梁校长希望同学们能把这份对运动的热爱用在学业上成为五育并重,品德兼备的好学生。 最后不忘感谢家长和教练的栽培让孩子发挥所长。 兹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