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7, 2014

2014年第30届笨珍县华语演讲暨笔试赛成绩

 

 民众学校董事长郑伟亮(左起)在笨珍县华教督学邱玖南及笨珍县教师公会主席黄燕璇的陪同下,主持启封仪式。

 民众学校家协主席钟立鹏(左起)、董事长郑伟亮与黄燕璇校长(右)一同赠送水果礼篮予开幕人陈亚栋。


     
(龟咯18日讯)笨珍发展华小工委会主席陈亚栋表示,教师工作任重道远,尊师重道精神应加以推崇。孩子的未来有赖于教师的教导,家长应敬重教师,以身作则给予孩子一个好的典范。
       陈亚栋是于今日为由笨珍华小教师公会所主办,民众学校所协办的‘2014年第30届笨珍县华语演讲暨笔试赛’主持开幕仪式时,如此表示。
       他指出,要成功办好一所学校,董家协、校方及家长必须互相配合,3机构协力将校务办好。华小每年举办各式比赛,注重五义并重,提升学生各项表现,值得赞许。
笨珍教师公会主席黄燕璇校长则表示,演说家靠经验、靠训练将话说得好,才能与听众分享见解,与听者建立良好的互动。是次的演讲比赛给予学生一个交流平台,让学生展现表演天份,藉此也让其演讲技术更上一层楼。
此外,她说,笔试赛有助于提升学生的华语程度,培养学生热爱母语教育情操,进而将母语教育发扬光大。这2项比赛有助于提升学生的口才及学识。
她也不忘感谢笨珍发展华教工委会主席陈亚栋常年支助县内比赛,同时也以实际行动给予赛会配合。
与此同时,她也感谢各校带队老师、各校指导老师、全体教师公会理事、民众学校董家协及全体教职员给予赛会配合。
她指出,是次的赛会人数多达122人,脱颖而出的优胜者将于来临的627日,前往麻坡代表我县参与全柔赛。

       兹将2014年度第30届笨珍县华小华语演讲比赛优胜者名单列下:

评判老师王侹焜(后排左起)、邱玖南督学、萧韵虹老师(后排右起)、吴丽英校长、黄燕璇校长与演讲比赛优胜者合影。

       第一名:许丽婷(育民一校),第二名:陈薇(培群一校),第三名:郑名惠(侨民),林佳源(民众)、第四名:罗乐渲(启智),第五名:陈靖茹(培华)。

       优秀奖:罗婉绮(大同)、徐锦毅(启蒙)、梁芳怡(乐育总校)、戴佩妮(耕文)、颜希恩(乐育一校)。

       兹将2014年度第30届笨珍县华小笔试赛优胜者名单列下:

邱玖南督学(后排左)、黄燕璇校长(后排右)与笔试赛优胜者合影。

       第一名:林颖慧(民众),第二名:洪啟政(民众),第三名:陈思阳(民众),第四名:李文絮(育民一校),第五名:胡凯杰(乐山)。

优秀奖:邱文斌(大同)、李乐婕(侨民)、陈俊威(耕文)、吴玟慧(民众)、陈子怡(育民二校)。

No comments:

2024年笨珍民众学校越野赛跑

       笨珍民众学校于2024年4月18日早上举行越野赛跑。当天一早,参与越野赛跑的学生齐聚在民众学校篮球场。大家精神抖擞,期待自己能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这次的越野赛跑学生共分成两组:4、5、6年级女生组及4、5、6年级男生组。此次的越野赛跑获得民众学校高年段学生的踊跃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