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14

笨珍区创价学会及陈振传基金社区服务运动颁发助学金

培侨学校获得助学金的学生与嘉宾们,左1为戴伍妹校长。

邱木清(右1)移交助学金的支票于巴力依布拉欣淡小老师巴卡(左 1)。

林顺贵(右1)移交支票给侨民华小校长蔡素芯。

(龟咯23日讯)笨珍两华小一印小获笨珍区创价学会及陈振传基金社区服务运动颁发助学金。

柔佛卅笨珍区创价学会及陈振传社区服务运动负责人邱木清及施成辉等人于日前颁发助学金给侨民华小、培侨华小及巴力依布拉欣淡小。每间学校各有10位清寒子弟受惠,每名学生各获得一百令吉。

该会负责人表示创价学会积极推动社区服务,发放清寒子弟助学金至今己有7年,该会希望学生们能善用这笔援助金,从而减轻家长的经济负担。

民华小校长蔡素芯和培侨学校校长戴伍妹感谢创价学会颁发助学金给该校清寒学生,协助减轻学生家庭负担,并希望同学们要感恩,努力向学,以不辜负各界面善心人士的一番心意。



No comments:

龟咯港脚耕文学校董事会及家教协会会员大会暨改选

 (龟咯27日讯)日前笨珍耕文学校董事会及家教协会联席召开会员大会并改选2024-2026年度董事会及2024-2025年度家教协会理事。该董事会以提名方式进行改选,最终董事会原班人马续任。家教协会则在当晚以直选方式进行投票, 新届理事会也随后出炉。 2024-2026年度耕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