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9, 2014

笨珍华校教师公会嘉年华三人篮球赛

(龟咯10日讯) 2014年笨珍华校教师公会嘉年华三人篮球赛将于本月24日(星期六)于培群学校篮球场举行。

双兰育民学校校长陈国重表示, 每队限报5人一组,必须是在县内执教的该会会员老师。可联合学校组队。他说, 每队只能有一位州手或国手球员。

报名表格需在本月13日(星期二)或之前电邮至:jbc6023@yaoo.com。逾期恕不受理。



2014年笨珍华校教师公会嘉年华

三人篮球赛报名表格

男子/女子组

球队领队/教练: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络电话: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球队名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队员姓名
代表学校
身份证号码
联络电话
1





2





3





4





5






备注:
1.每队限报5人一组,必须是在县内执教的本会会员老师。可联合学校组队。
2.每队只能有一位州手或国手球员。
3.报名表格需在2014513日(星期二)或之前电邮至: 
jbc6023@yaoo.com(双兰育民学校)。逾期恕不受理。






…………………………
领队/教练签名




No comments:

笨珍侨民学校校内越野赛跑

  (龟咯 17 日讯)笨珍侨民学校于日前办校内越野赛跑,学生热情参与,角逐冠军头衔。侨民学校董事长何南生和 家协副主席陈英豪 也受邀主持了该校越野赛跑的挥旗礼。 董事长何南生致词时表示通过运动,让学生能够思维敏捷,强身健体。家协副主席也感谢笨珍县警署、大马民防部队 与校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