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 2014

咸水港黄老仙师坛忠队笨珍县U16男女篮球锦标赛获亚军


 (龟咯3日讯)咸水港黄老仙师坛忠队在今早的笨珍县U16男女篮球锦标赛决赛中获得亚军。

该队教练林健伟表示,球员们都表现得非常特出,决赛以微分只差败给对手,虽败犹荣。 他希望球员们再接再厉。

该队的侯嘉晟,李家兴,洪镇益,洪嘉俊和柯其良被选为笨珍县的代表,也 是该队首次获得最好的成绩,可喜可贺。

兹将球员名单列下:
陈宗航,陈俊璁,侯嘉晟,林俊滨,洪嘉俊,侯嘉俊,吴彦哲,李家兴,柯其良,洪镇益,李伟杰,郑建杨. 
教练为林健伟和李木应。



1全体的球员和教练林健伟(左4)合影。




 




No comments:

2024年笨珍民众学校越野赛跑

       笨珍民众学校于2024年4月18日早上举行越野赛跑。当天一早,参与越野赛跑的学生齐聚在民众学校篮球场。大家精神抖擞,期待自己能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这次的越野赛跑学生共分成两组:4、5、6年级女生组及4、5、6年级男生组。此次的越野赛跑获得民众学校高年段学生的踊跃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