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1, 2014

教师节绘画比赛,乐山学校表现优异

(龟咯1日讯)乐山学校日前在“全国华小教师节绘画比赛”笨珍区赛中获得了佳绩。该项比赛是由教总主催,并由笨珍华校教师公会协办。

该校学生陈淑慧获得了高小组的特优奖,吴怡欣及邵伟健则获得优秀奖。另外,陈知韵也获得低小组的优秀奖。

该校校长陈金玉表示,该项比赛的目的是让学生有机会发扬尊师重道的精神,通过绘画这一抽象的环节展现对师长的敬意,别有一番意境。

她希望学生再接再厉,发挥本身的才艺,让学习更多姿多彩。


1 乐山学校陈金玉校长与获奖同学合影。

No comments:

笨珍侨民学校校内越野赛跑

  (龟咯 17 日讯)笨珍侨民学校于日前办校内越野赛跑,学生热情参与,角逐冠军头衔。侨民学校董事长何南生和 家协副主席陈英豪 也受邀主持了该校越野赛跑的挥旗礼。 董事长何南生致词时表示通过运动,让学生能够思维敏捷,强身健体。家协副主席也感谢笨珍县警署、大马民防部队 与校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