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7, 2014

居銮康文女中拜访咸水港启蒙学校进行交流活动

 (龟咯28日讯)居銮康文女中今早拜访咸水港启蒙学校进行交流活动。 在该校黄丽云老师的领导下, 出席的包括了刘美娜、徐佩玲、林钰茹老师及39名的学生, 拜访启蒙学校的精明课室、电脑室、资料中心、视听室等,并由徐源翰和李美瑛讲解。

黄丽云表示,启蒙学校是一间水上学校,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让她们师生大开眼界。她表示,她也非常佩服启蒙学校的董事部及家教协会的努力才有设备齐全的校舍。

1.全体的学生在资料中心与(后排起)徐源翰、李美瑛、黄丽云、刘美娜、徐佩玲、林钰茹。
2.林钰茹(左1)赠送纪念品给徐源翰。

No comments:

笨珍中华学校办越野赛跑比赛

(龟咯21日讯)笨珍中华学校于日前举行越野赛跑,该校全体学生一起参与,同时也获得了该校家教协会理事及家长的支持,一同为越野赛跑献力。 出席的嘉宾包括了该校家教协会副主席林自强和王燕妮等理事,场面非常热闹。 校长罗莉燕表示,通过越野赛跑活动能够增强学生的体魄,还能培养勇敢顽强、灵敏...